企业旺旺
锦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锦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锦州塑料管

锦州市政:钢带波纹管产品列表

  • 公司:锦州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DN300-17元/米
  • 联系人:刘英俏
  • 发布时间:2024-04-30 00:39:11
  • 所在地:锦州
  • 标题:锦州市政:钢带波纹管产品列表
  • 来源: 锦州求购信息 >锦州涂料、橡塑 >锦州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qIbSldvNF4本锦州市政:钢带波纹管产品列表由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刘英俏,地址:昝岗镇工业区.查找更多的锦州市政:钢带波纹管产品列表请到企业旺旺塑料管栏目

基本参数
  • 材质

    聚乙烯

  • 产地

    河北保定

  • 规格

    DN300

  • 类型

    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

  • 颜色

    黑色

  • 品牌

    欣腾达

  • 用途

    排污管

  • 可定制







HDPE双壁波纹管在这方面与传统管材相比优势更加明显。当然,由于PE管材料本身的特点,PE管也有一定的弱点,如强度低,遇到坚石,金属碰撞挤压,易引起凹坑,直至穿孔;没有阻燃性;对使用压力有限制;另外,PE管堆放要求高,不能长时间日晒雨淋,否则容易老化,降低使用寿命。PE管材对其它管材来讲有以下优点:24小时经理专线:欢迎考察洽谈合作。优异的物理性能。中密度聚乙烯性能介于高、低密度聚乙烯两者之间,既保持了高密度聚乙烯的刚性、强度,也有很好的柔性、耐蠕变性,而且较高密度聚乙烯更有热熔连接性能优良的特。有利于塑料管的安装。耐腐蚀,使用寿命长,在我国沿海地区,地下水位偏高,土地湿度大,使用无缝钢管必须防腐及做安装阳纹外向锤。

尽管HDPE管道已经成功应用于许多领域,但在使用过程中仍需要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熔接:热熔连接时,温度必须到210±10℃,应注意避免过火烧焦。
2、埋地:在管沟内工作时,必须考虑必要的安全措施。
3、测试:推荐以水为压力测试介质,在测试时,应采取措施防止管道运动或损坏。
4、:聚乙烯材料不能被磁性设备所控制,可采用其它方法检测聚乙烯管线,包括示踪线、标示带、检测带、画线标示、电子标示系统和声控管线示踪方法进行探测。
5、气压:HDPE管道不能应用于高压气体输送领域。
6、应用范围:有些场合不推荐使用HDPE管道,请向供货商咨询其耐化学腐蚀性能。
7、静电:HDPE管道拌有高的静电,在易燃易爆气体场合,应采取相应的消除静电的措施。
8、冲击性能:HDPE管道抗冲性好,用锤子去敲打管道,应注意管道会产生一定的回弹力。
9、盘卷:盘卷的小口径HDPE管道象弹簧一样储存有能量,如果切开包装带,会产生较大的回弹力。
10、储存:如果管材必须堆积储存,那么应避免过高堆积,并且应直排堆放,如果管道的堆放不适当,管材可能会发生变形。
11、重量:尽管HDPE管道较其它传统管材轻,但仍具有一定的重量,因此在搬运和施工时应小心谨慎。
12、卸货:必须使用正确的卸货设施,应检查所有用于搬运的工具是否符合要求。

钢带波纹管又叫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是一种以高密度聚乙烯(PE)为基体(内外层)与表面涂敷粘接树脂钢带复合的缠绕结构壁管。管壁结构由三层构成:内层是一个连续实壁PE内层管,内层管外缠绕有(用钢板成形为“V”型的)环形波状钢带增强体,在波状钢带增强体外复合有聚乙烯的外层,从而复合成整体的螺旋波纹管.钢带波纹管是一种内外壁光滑,中空工字型结构壁管材。该管材具有抗外压能力强,较好的柔韧性,连接简单、可靠等优点,因此在排水管、排污管等城市管道建设领域应用具有显著优势。

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的管材特性:耐化学性:不被污染、废水及化学品腐蚀,不因土壤中腐烂物质而腐蚀;抗冲击:管材壁采用"U"字形结构,耐冲击、耐压,地基下沉情况下也不破裂,而且变形后复原性强,对地基都有很好的适应性;耐老化:管材通常为黑色,可承受存放和施工过程中太阳的直晒;耐寒性:管材在-60℃环境中不会被冻裂及膨胀漏水;重量轻:便于运输,施工方便,是水泥管重量的1/8,埋管只需挖土机,不需大型设备;


1.对于回填土来说,一般不能掺杂石块以及其他带有棱角的硬块物体;
2.应该进行分层对称回填,不能使井筒发生位移和倾斜;
3.在进行分层回填的时候需要注意每层虚铺回填土厚度不应大于300mm
4.回填应该采用人工,不应采用机械;
5.在回填的每层都应用木夯等轻型夯实工具对称夯实,其密实度与管道回填一致;
6.回填应在排水管线验收合格后进行;标龙激光打标机
7.回填前应排除基坑、沟槽内积水;
8.在道路上的塑料检查井回填至井筒上部时,应根据回填土土质及回填地基承载力特征值在井筒周围预留井盖基础基坑尺寸;
9.塑料检查井回填应与管道沟槽的回填同时进行;
10.回填土不得采用淤泥、垃圾和冻土等;
11. 回填前可用砂土袋、钢钎、木支撑将井座、井筒固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