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锦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锦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锦州建筑建材

新闻:锦州{X光室铅皮}X射线防护工程设计改造方案

qXgNVDltbj3锦州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新闻:锦州{X光室铅皮}X射线防护工程设计改造方案,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新闻:锦州{X光室铅皮}X射线防护工程设计改造方案的采购需求,联系人:位经理,QQ:531183470,地址:锦州凤凰工业园.

基本参数
  • 产地

    聊城

  • 可定制

  • 可安装施工

  • 应用领域

    医院放射科,工业,航天,核辐射,蓄电池,配重

  • 铅板常用尺寸

    1米*2米

  • 种类

    铅板,铅皮铅门,铅玻璃,硫酸钡砂,铅屏风,铅箱,铅房

  • 合金铅板

    铅锑板,铅锡板,铅铜板,铅铋板,碲,锌,砷,银







揭阳防辐射防护铅板铅皮材质 防护门可以防止辐射通过并实现一定的保护。目前,防护门的类型也在增加。在选择防辐射铅板时,人们也有许多不同的选择。下面介绍防辐射铅板的基本类型。电辐射防护铅板的安装和应用被广泛使用。

铅板,铅板加工,铅板价格操控简便度不同,铅板,铅板加工,铅板价市面上所销售的铅板可以通过电脑控制,消费者使用操控按钮便能够实现铅板的开关,因此在医院的场合之下使用铅板能够更好的缩减开关门所带来的时间耗费,加快射线照射的速度。而普通的门在操作中需要手动开关,因此在医患较多的时候可能会浪费较多的时间。

公司完善的营销体系和可靠的质量,使产品在市场拥有极高的占有率,同时也得到同行业和用户的广泛认可。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立足诚。以产品合格率100%、合同履约率100%、服务满意率100%为目标,秉承“用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就”为理念,竭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愿真诚与您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揭阳防辐射防护铅板铅皮材质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安全中心研究员王红梅表示,小商贩大量将废铅酸蓄电池从广大消费者手中回购,倾倒电池内的酸液后卖给小作坊加工厂。而以此种渠道回收的废旧铅酸蓄电池量约占产生总量的80%。正规拆解企业是在全封闭环境下,运用自动化机械设备,对废旧铅蓄电池进行破碎、分选、转化。每吨再生铅需纳税2000多元,环保成本近千元。


公司专业生产各类射线防护铅门、铅房、铅屏及铅板。承接工业钴-60、直线加速器,Ir-、3015、3005等X射线探伤室防护门的制作及各类CT室、X射线室、模拟机房、核医学ECT机房、手术室等辐射的防护工程(包括铅玻璃、铅橡皮、硫酸钡防护涂料等)。设计、制作、安装、装饰一步到位。

专业生产防辐射铅板,采用优质铅锭,含量纯度达99.99%。生产的铅板宽度可达1500mm,厚度在0.5 mm以上,长度可根据用户要求制订。年销售1800吨,年生产能力达2500吨。

承接工业辐射防护门,门体采用钢铅结构或钢架水泥结构。传动方式有手推平移门、电动单、双开传动门、电动式遥控门。减速电机采用先进的摆线针轮减速机,***优点是噪音低、使用寿命长、维修方便。

承接辐射防护门,门体采用不锈钢、铅结构和木铅结构,传动方式有手动平移门,平开门,电动单、双开传动门,电动式遥控门,感应式电动门等。减速机采用进口无刷直流电动机,使用寿命长。传动轮采用进口尼龙轴承,开启方便、轻巧、噪音低、使用方便。防护门面板可根据用户要求而定,可配不锈钢、彩钢板、防火板、流行的装饰板等材料,配高档门锁,拉手,机、门联锁等装置。

铅玻璃采用2F-3系列,具有含铅量高,清晰度好,防护效果佳等特点。

防护专用涂料具有吸收X射线的优良特性,克服了钡水泥(硫酸钡)容易开裂、易脱落的缺点,是工业单位低能射线防护的理想材料。


防辐射铅门关闭不严时放射机械无法启动以确保人员安全。红外防撞装置安装在防辐射铅门门洞内当有人员在防护门关闭区域时防辐射铅门无法关闭从而保证人员安全!我公司生产的防辐射铅门采用ISO9001质量体系管理。公司承包完成的屏蔽防护工程有卫生***方面:X光手术室,CT室,PET-CT扫描室,DR室,加速区,射波刀,核yi学(同位素实验室),磁共振等机房的屏蔽防护工程的设计,施工。工矿企业方面:探伤机房,X光射线机房,大型电动移门等工程的设计,施工。所有生产的铅制品全部用国标1#电解铅制造,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量身订做,产品规格齐全。射线防护涂料的概念,射线防护涂料主要成分为***bei,***bei也叫重晶石,是高能射线,防护很好的防护材料,是一种重要的含bei矿物,具有化学惰性强、稳定性好、耐酸碱、密度大、硬度适中、高比重、高白度、能吸收有害射线(X射线和Y射线)等优点,有玻璃光泽,无磁性和无毒性,是一种具有环保功能的材料,具有成本低,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公司所有产品均执行标准:铅含量:不小于99.99%杂质含量:不大于0.01%本公司所有产品都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订做,国标规格都有承接大型机房辐射防护装修工程,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加工制造各种规格尺寸的铅板。防辐射自动门使用注意事项:
  开启防辐射门时,操作者必需站在能看到门机运转状况的方位进行操作,不然容易意外受损;
  防辐射门扇与门机千万不能与酸、碱性物溶液触摸,以防腐蚀防辐射门外表至少每年3次定期查看防辐射门在运转、滑行等部位是否处于正常状态,并根据需求及时加油,以保防辐射门的正常使用;防辐射门在开启时,力度要适中,尽量保持开启与关闭速度均匀;
  防辐射门在使用过程式中,发现有异常应及时停止开门机的运转;防辐射门在开启运作过程中发现有较大的颤动或易常声响时应停机查看,是否有易物阻挡,如有需清扫干净后再使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