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资讯

锦州二手推土机市场哪里买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9:15            今日新闻发布人:锦州风景二手工程机械设备公司pfBWM9Yl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8 07:29:15
  • 发货地: 锦州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刘先生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hOWEMuckR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锦州二手推土机市场哪里买最新信息,点击可以查看锦州二手推土机市场哪里买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二手叉车分类频道.
            











    上海风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营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挖掘机、二手叉车、二手平地机等,品种之多,型号齐全,价格低廉,送货上门,质保1年。  想买部质量好的二械首先要看,车况好不好,成色新怎么样,年份近,性能是否强劲,工作量多少。上海风景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专业销售以下机械:
    二手压路机包括: 徐工,柳工,宣工,常林,三明,洛阳等8-22吨压路机。
    二手装载机包括:柳工,龙工,临工,常林,厦工,徐工,成工等二手15-50装载机。
    二手叉车包括:合力,杭州等二手1-15吨叉车。
    二手挖掘机包括:小松,日立,卡特,神钢、大宇,斗山,玉柴,山河智能等35-450挖机。
    二手汽车吊包括:徐工,浦沅,加藤,长江等5-50汽车吊。
    二手推土机包括:山推,东方红,宣化,彭浦,二手80-200推土机等
    上海风景二手工程机械常年现货供应7-9成新二手工程机械,产品手续齐全,规格多。
    来时可预约,本公司提供专车接送。
    服务流程如下:
      1:浏览商品:根据您需要的二械,选择您需要的二械,把您感兴趣的产品记下。
      2:咨询; 把您在网上选择的机械产品告诉我们。
      3:确定行程:当您已经订购所选中的机械产品,请您乘飞机,或者火车,汽车到我们公司来, 如果您需要我们的服务,请您告诉我们的服务人员您到上海的地点和时间,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按照您的吩咐准时安排车去去接您的,您在上海期间我们公司给您的用车都是免费的。
      4:现场试看:当您来到我们公司的时候,我们会安排人员陪同您去看您想要的产品,您可以要求我们带您试看我们公司的任何一台机械。
      5:确定货品:当您试机以后,决定您所选择的机械。
      6:签定合同: 请您把您所选择的产品告诉我们 ,我们会给您一份合同和有关的资料的 ,当您确认无误后您就可以和我们签定合同。
     

    XS203J/XS223J是一款高性能超重型机械驱动振动压路机。作为徐工新一代机械驱动振动压路机,该机在操纵性能、驱动性能、压实性能、可靠性、维修性能等方面有大幅提升。

    流线的外观设计
    ?前框架采用大圆弧造型,机罩采用流线型设计,整机造型美观,良好的感觉让你知道这就是徐工新一代机械驱动振动压路机。
    节能降噪,绿色环保
    ?采用上柴SC8D直喷式涡轮增压低转速柴油机,优化动力系统匹配,实现 油耗工作区,使综合油耗下降10%。
    ?低转速柴油机降低噪声排放,并增强整机密封性,使整机噪声下降2分贝。
    良好的操作舒适
    ?电液控制的动力换挡变速箱,配以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电控换挡手柄,使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在操纵舒适性上更加接近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的水平。
    ?驾驶室采用全包内饰,操作环境大幅改善。
    全方位安全保护
    ?钳盘式行车制动、带式停车制动,相互独立,制动安全可靠。
    ?压路机转运时,可使用铰接锁止结构将前后车架安全锁紧,确保运输安全。
    高效的压实性能
    ?双频双幅,满足不同工况要求。
    ?优化传动系统匹配,实现 的压实作业速度,使作业效率提升8%。
    极高的可靠性设计
    ?采用国内首创的离合缓冲保护系统,升级了离合系统关键元件,起步更平稳,可靠性大幅提升。
    ?采用重载进口柱塞泵、马达组成闭式液压振动系统,液压振动系统工作平稳,可靠性高。
    维护保养方便
    ?前翻机罩开启角度大,电动升降装置使机罩在升降过程中可安全地停于任何位置,发动机维护保养方便。
    ?润滑剂加注口、废液排放点伸手可及,日常维护极为方便。


    {{本公司驻地上海,需实地看车试车,请知悉!}}

    履带式推土机(track-type tractor,也有称crawler dozer)是由美国人Benjamin Holt在1904 年研制成功的,它是在履带式拖拉机前面安装人力提升的推土装置而形成,当时的动力是蒸汽机,之后又先后研制成功由天然气动力驱动和汽油机驱动的履带式推土机,推土铲刀也由人力提升发展为钢丝绳提升。Benjamin Holt也是美国卡特彼勒(Caterpillar Inc.)公司的创始人之一,1925年5Holt制造公司和C.L,Best推土机公司合并,组成卡特彼勒推土机公司,成为世界首家推土设备制造者,并于1931年成功下线 批采用柴油发动机的60 推土机。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推土机动力已经全部采用柴油机,推土铲刀和松土器全部由液压缸提升。推土机除履带式推土机外,还有轮胎式推土机,它的出现要比履带式推土机晚十年左右。由于履带式推土机具有较好的附着性能,能发挥更大的牵引力,因此在国内外,其产品的品种和数量远远超过轮胎式推土机。在国际上,卡特彼勒公司是世界上 的工程机械制造公司,其生产的履带式推土机有大、中、小共9 个系列D3-D11, 的D11 RCD,柴油机飞轮功率达到634kw;日本的小松(komatsu)公司列第二位,1947 年才开始引进生产D50 履带推土机,履带式推土机有13 个系列,从D21-D575,最小的为D21,柴油机飞轮功率为29.5kw, 的为D575A-3SD,柴油机飞轮功率达858kw,它也是当前世界上 的推土机;另外一家独具特色的推土机制造企业是德国的利勃海尔集团(Liebheer),其推土机全部采用静液压驱动,该技术历经十几年的研究与发展,1972年推出样机,1974 年开始批量生产PR721-PR731 和PR741 静液压驱动履带推土机,由于液压元件的限制,目前其 功率仅为295Kw,型号为PR751矿用。
    上述三家推土机制造企业,代表了当今世界上履带式推土机的 水平。国外其他几家履带推土机制造企业约翰迪尔、凯斯、纽荷兰和德瑞斯塔,其生产技术水平也较高。
    我国生产推土机,是新中国成立以后才开始的。最初是在农用拖拉机上加装推土装置。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大型矿山、水利、电站和交通等部门对中大型履带式推土机的需求不断增加,我国中大型履带式推土机制造业虽有较大发展,但已不能满足国民经济发展的需要。为此,自1979 年以来,我国先后从日本小松公司和美国卡特彼勒公司引进了履带式推土机生产技术、工艺规范、技术标准及材料体系,经过消化吸收和关键技术的攻关,形成了以,20世纪80-90 年代小松技术产品为主导的格局。
    从20世纪60年代至今,国内推土机行业的生产企业一直稳定在4家左右,原因是推土机产品的加工要求高、难度大,批量生产需要较大的投入,因此一般企业不敢轻易涉足。但是随着市场的发展,从“八五”开始,国内一些大中型企业根据自身实力,开始兼营推土机,如内蒙古 机械厂、徐州装载机厂等,扩充了推土机行业队伍。与此同时,也有少数企业由于经营不善、不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开始走下坡路,有的已经退出本行业。目前国内推土机的生产企业主要有: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彭浦机器厂有限公司、天津建筑机械厂、陕西新黄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一拖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上述公司除生产推土机外,也开始涉足生产其他工程机械产品,如山推还生产压路机、平地机、挖掘机、装载机、叉车等。我公司常年经营二手工程机械设备,主要经营以下品种:
    a- 二手叉车,品牌有:合力 靖江 杭州 苏州 大连 台历福 江淮 厦门 小松等品牌进口国产叉车(电动及内燃机1—42吨);
    b- 二手汽车吊,品牌有:徐工 浦源 泰安 蚌埠 长江 加腾 多田野 力渤海尔等品牌汽车吊以及带牌汽车吊(5——50吨);
    c- 二手装载机,品牌有:常林,徐工 夏工 柳工 龙工以及进口川崎 小松 卡特系列装载机;另有夹抱装载机出售。
    d- 二手推土机,品牌有:山推 宣化 上海 东方红 移山及小松 卡特等品牌的系列推土机;
    e- 二手压路机,品牌有:徐工 柳工 龙工 洛阳 上海 江阴 三明等品牌的系列压路机;
    f- 二手挖掘机,品牌有:日立 小松 卡特 现代 神钢 住友等品牌的系列挖掘机;
    g- 二手履带吊,品牌有:日立 神钢 住友 力渤海尔 徐工 浦源等品牌的履带吊(5—150吨);
    h- 二手平地机,品牌有:小松 卡特 天工 徐工 常林等品牌的系列平地机;




    【看累了,开心一刻】
    凡事要往好处想
    老李:“我儿子,刚工作,工资一月才1600,真愁人”
    老张:“你就知足吧,起码工作是自己找的。”
    老李:“工作?是我花了十万块托人给找的!”
    老张:“你就知足吧,起码是个大学毕业,要不然,你花十万块也帮他找不到工作。”
    老李:“大学?他上大学,也是我花钱给他买进去的。”
    老张:“你就知足吧,起码是你亲儿子!”
    老李:“亲儿子?他是我从孤儿院领养的!”
    老张:“你就知足吧,起码能赚钱给你花。”
    老李:“赚钱给我花?他工资才1600块,还不够他花的,我还得倒贴!”
    老张:“尼玛,让老子怎么开导哦!”

    想买部质量好的二手叉车首先要看,车况好不好,成色新怎么样,年份近,性能是否强劲,工作量多少。上海风景二手工程机械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品质卓越,诚经营而深受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为保证产品的质量,公司特聘请了大量的技术和维修人员,对每一台机器都进行严格的把关和检测,以确保机械的性能。为提高公司的服务誉,我们的维修人员还为你提供上门专业的技术指导。我们将以“诚经营、质量三保。技术指导、誉 ”的服务宗旨,让每一个客户得到真正的放心购买。因近年二手工程机械行情不稳,为在这动荡的二械中站稳脚跟,为将来的市场打基础,我们以 价格, 质二手工程机械,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铲车,二手汽车吊,二手挖掘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平地机,二手叉车等供应新老客户。为感谢广大客户对我公司的大力支持,我公司特推出一批特价机型,回报客户。欢迎大家前来考察选购置换各类二手工程机械。

    {{本公司驻地上海,需实地看车试车,请知悉!}}

    我们长期现货供应以下产品:
    (二手装载机)二手柳工装载机、二手龙工装载机、二手常林装载机、二手徐工装载机、二手厦工装载机、二手临工装载机等。型号:08/10/15/16/18/20/30/40/50
    (二手压路机)徐工压路机、柳工压路机、常林压路机、龙工压路机、厦工压路机、洛阳压路机、三明压路机等型号:14吨,16吨,18吨,20吨,22吨单钢轮振动,8吨,10吨,12吨,14吨双钢轮振动,12/15,15/18,18/21,21/24,21/25铁三轮静碾,16吨,20吨,26吨,30吨胶轮压路机
    (二手叉车)二手内燃柴油叉车,夹报叉车,电瓶叉车,集装箱叉车,燃气叉车销售。品牌包括:合力叉车,杭州叉车,大连叉车,TCM叉车,BOSS叉车,小松叉车等型号:1吨,1。5吨,2吨,2。5吨,3吨,3。5吨,4吨,4。5吨,5吨,6吨,7吨,8吨,10吨
    (二手汽车吊)徐工,浦沅,长江,蚌埠,泰安,加藤,多田野等型号:8吨,12吨,16吨,20吨,25吨,30吨,32吨等
    (二手推土机)山推,宣化,移山,东方红。上海。鞍山等型号:802,902,100,120,130,140,160,165,220,320
    (二手挖掘机)国产:玉柴、山河智能 进口:小松、日立、大宇、现代、神钢、住友、斗山等型号:13,35,45,50,55,60,65,70,75,80,85,100,110,120,125,135,200,210,215,220,225,300,320等
    (二手平地机)徐工、天工、常林型号:160,165,180,185,190
    以上设备基本备有现货, 质量保证。 请新老客户来人看货前咨询! 建议客户朋友请技术人员随同来我公司现场看货试车, 以确保你的利益得到 的保证, 我们将秉承“不已利小而不做,不已量小而不为,专业铸就品牌,诚铸就创业发展基石” 的企业理念,把利益让给客户。
    我公司为回笼资金,我公司现决定所有二手工程机械全部让利出售。价格优惠,质量可靠,欢迎来现场看货试车。一切只为客户,目前司的优惠活动更是喜上加喜,全场包运费。希望顾客朋友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时刻,需要机械设备的请赶紧下手吧,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本公司驻地上海,需实地看车试车,请知悉!}}
       更有劲爆好消息:凡预约来本公司买二手工程机械的客户,我们一律在双方商定好机器价格的前提下再让利机器总价百分之八的优惠服务。温馨提醒:由于活动时间有限,价格会随时恢复原价,欲购从速哦。为谢达新老客户的挚爱,我公司另外推出:凡是客户打预约并有意向来我公司现场看货,均有机会享受来沪免费接送服务,来我现场试车全部免费,绝不会收您一分钱,让您有宾至如归的享受。如果您旅途劳累,我们会帮您安排好您的住宿问题,保证您安安心心的享受来沪的这段好时光。
       如果您还在考虑车辆的运输问题,Dont'tworry!您 放心,我公司跟上海运输公司都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一定会帮您安排好车辆的运输问题。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机会难得哦!我们会随时等待您的来电哦!上海觅锦二手工程机械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会随时跟踪服务,为您的利益 化而竭尽我们所能。


    上海风景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由先前的二手叉车市场、二手装载机市场发展为到现在的二手推土机市场,二手挖掘机市场,二手平地机市场,二手履带吊吊车,二手压路机市场;成为上海市以及华东地区,甚至于成为中国地区 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市场。
    现在我们销售的有:二手压路机,二手叉车,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平地机,二手挖掘机,二手履带吊等。现货2000台可供您选择!!更有优惠等着您哦!

    {{本公司驻地上海,需实地看车试车,请知悉!}}
    【上海风景二手叉车市场】动力形式:柴油、电动、液化气
    有中国合力叉车:αⅡ系列、H2000系列、K系列;
    有中国杭州叉车:XF系列、H系列、R系列;
    有中国龙工叉车:LG系列、FD系列;
    有中国柳工叉车:CLG系列、CLD系列
    另有友佳叉车、台励福叉车、大连叉车、厦工叉车、诺立叉车、江淮叉车、林德叉车、永恒力叉车等!
    门架高度有:3000mm、3500mm、4000mm、4500mm、5000mm、5500mm、6000mm,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的高度。
    叉车吨位有:吨、1吨、吨、2吨、吨、3吨、吨、4吨、吨、5吨、6吨、7吨、8吨、10吨、13吨、15吨等。
    叉车属具有:玻璃串杆、旋转器、纸卷夹、钢瓶夹、带侧移软包夹、海绵夹、铲斗、加料臂等,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制定。

    叉车通常可以分为三大类:内燃叉车、电动叉车和仓储叉车。
    内燃:内燃叉车又分为普通内燃叉车、重型叉车、集装箱叉车和侧面叉车。
    ① 普通内燃叉车
    一般采用柴油、汽油、液化石油气或天然气发动机作为动力,载荷能力 1.2~8.0吨,作业通道宽度一般为3.5~5.0米,考虑到尾气排放和噪音问题,通常用在室外、车间或其他对尾气排放和噪音没有特殊要求的场所。由于燃料补充方便,因此可实现长时间的连续作业,而且能胜任在恶劣的环境下(如雨天)工作。
    ② 重型叉车
    采用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承载能力 10.0~52.0吨,一般用于货物较重的码头、钢铁等行业的户外作业。
    ③ 集装箱叉车
    采用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承载能力 8.0~45.0吨,一般分为空箱堆高机、重箱堆高机和集装箱正面吊。应用于集装箱搬运,如集装箱堆场或港口码头作业。
    ④ 侧面叉车
    采用柴油发动机作为动力,承载能力 3.0~6.0吨。在不转弯的情况下,具有直接从侧面叉取货物的能力,因此主要用来叉取长条型的货物,如木条、钢筋等。
    电动以电动机为动力,蓄电池为能源。承载能力 1.0~8.0吨,作业通道宽度一般为3.5~5.0米。由于没有污染、噪音小,因此广泛应用于室内操作和其它对环境要求较高的工况,如医、食品等行业。随着人们对环境保护的重视,电动叉车正在逐步取代内燃叉车。由于每组电池一般在工作约8小时后需要充电,因此对于多班制的工况需要配备备用电池。
    仓储
    仓储叉车主要是为仓库内货物搬运而设计的叉车。除了少数仓储叉车(如手动托盘叉车)是采用人力驱动的,其他都是以电动机驱动的,因其车体紧凑、移动灵活、自重轻和环保性能好而在仓储业得到普遍应用。在多班作业时,电机驱动的仓储叉车需要有备用电池。
    搬运车:承载能力1.6~3.0吨,作业通道宽度一般为2.3~2.8米,货叉提升高度一般在210mm左右,主要用于仓库内的水平搬运及货物装卸。有步行式、站驾式和坐驾式等三种操作方式,可根据效率要求选择。堆垛车电动托盘堆垛车分为全电动托盘堆垛车和半电动托盘堆垛车两种类型,顾名思义,前者为行驶,升降都为电动控制,比较省力。而后者是需要人工手动拉或者推着叉车行走,升降则是电动的。
    承载能力为 1.0~2.5吨,作业通道宽度一般为2.3~2.8米,在结构上比电动托盘搬运叉车多了门架,货叉提升高度一般在4.8米内,主要用于仓库内的货物堆垛及装卸。前移式车
    承载能力1.0~2.5吨,门架可以整体前移或缩回,缩回时作业通道宽度一般为2.7~3.2米,提升高度 可达11米左右,常用于仓库内中等高度的堆垛、取货作业。
    电动拣选车:在某些工况下(如超市的配送中心),不需要整托盘出货,而是按照订单拣选多种品种的货物组成一个托盘,此环节称为拣选。按照拣选货物的高度,电动拣选叉车可分为低位拣选叉车(2.5米内)和中高位拣选叉车( 可达10米)。
    承载能力2.0~2.5吨(低位)、1.0~1.2吨(中高位,带驾驶室提升)


    pfBWM9Yl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锦州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